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子体操有望“满贯”

2010年11月16日08:57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陈晨

  本届亚运会中国女子体操队的6位姑娘当中,来自深圳的黄秋爽无疑是最忙碌的。已经收获了一金一银的她,接下来还要参加3个单项的比赛。明天她就将冲击女子高低杠和女子跳马的金牌。

  作为中国女队目前实力最全面的选手,她还以预赛成绩第二的身份取得了女子高低杠和自由体操的决赛权,此外她还是中国队唯一参加跳马比赛的选手。团体决赛她的两跳得到14.900分,排在预赛第一,韩国选手赵贤珠仅以14.675分的较大差距排在第二位。这位赛前并不太被中国观众熟悉的深圳籍选手,甚至有希望冲击一下亚运多金王的荣誉。

  由于实力不俗的朝鲜女队没有参赛,中国体操女队此次在亚运赛场几乎难逢敌手,包揽全部6枚亚运金牌也并非奢望。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15日电 )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15日电 )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