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400米自由泳张琳不提成绩

2010年11月16日08:57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陈晨

  今天晚上,张琳与队友孙杨、蒋海琦、李昀琦一起,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力压日本队夺得冠军,这是中国男子游泳首次在这一项目上战胜对手,张琳与他的队友在赛后激动不已,这也是他本人获得的第一枚亚运金牌。然而张琳本届亚运会有些低迷的状态,甚至让人担心这也将是他获得的最后一枚金牌。

  由于本届亚运会并没有设置张琳实力最强的800米自由泳,而1500米自由泳他又将面临队友孙杨强有力的挑战。事实上,早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孙杨就在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战胜过张琳,亚运会上孙杨的状态更是出色,毫无疑问已超过张琳成为这一项目的最大夺冠热门。而明天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似乎也成了张琳冲击亚运单项金牌的最好机会。不过在今晚的比赛后,张琳在接受采访时更多地是在谈这枚接力比赛金牌对中国队的意义,而被问到明天的比赛以及自己的状态时,张琳却不愿多说,更没有说出自己的目标,他只是表示:“不管今年的状态是好是差,我都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接下来的单项比赛尽力就好。”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15日电 )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15日电 )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