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球迷抛无姚更好论遭驳 遇强敌无姚明仍不行

2010年11月16日08: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火箭取得赛季首个连胜,而姚明则因伤并未出现在比赛当中,对此美国《火箭熊论坛》也有球迷开始发表观点,认为火箭无姚明更好,而这一观点也遭到了大批球迷的反驳。

一位名为Realist的球迷挑起了这一话题,他声称:“姚明害了球队,当他在场上时,火箭根本无法打出一致性,过去的两场比赛让人想起了上赛季的火箭,他们看起来有着统一的节奏,配合更加默契。”

然而这样的言论并没有得到太多人的声援,大部分球迷持有理性观点,他们认为火箭如今仅仅是赢了两场比赛,而且面对的是弱旅,当球队遭遇到更强的挑战时,事实将会验证无姚不行。

名为CaseyH的球迷将责任推给了阿德尔曼,他说道:“阿德尔曼并不能有效的使用姚明,由于姚明脚伤频繁爆发,这也深深的伤害了火箭。”

名为YaoMac09的球迷说道:“是的,上赛季火箭便是利用这样的阵容闯天关,但是最终还是和季后赛失之交臂,如今仅仅靠米勒打出一场惊艳的比赛,火箭就能完成冲击季后赛的任务吗?赛季还没有打够10场,很多人已经把姚明、布鲁克斯和巴丁格这些伤员无形中抛弃了。”

名为Hayden的球迷阐释道:“在任何时候,球队的首发阵容都会赢得更多的比赛,当没有他们的时候,球队会变得更好?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姚明和布鲁克斯是火箭最好的两名球员,不论你喜欢他们还是憎恨他们,都要相信一个道理,拥有他们总比失去他们要更好。”

名为DaneB的球迷说道:“并不能说是姚明伤害了球队,而只能说这支球队现在具备更浓烈的化学反应。”

ID署名为MightyMog的球迷反驳道:“这样的说法太过于天真幼稚,在前四场比赛中,火箭的对手合力贡献了22胜6负的战绩,而在后三场比赛里对手的战绩仅为6胜22负,所以仅仅拿胜利去衡量一位球员的价值完全是一种扭曲事实的做法。”

名为infinitidoug的球迷说道:“赛季还早着呢,姚明已经开始‘除锈’,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所以现在去下这样的结论还有些为时过早,等到赛季进行到一半时,姚明将会恢复到原有的水准。”

(猫大熊)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