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球男团决赛:主裁判“冤枉”林丹了

2010年11月16日08:38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王攀、马向菲)在15日进行的羽毛球男团决赛上,主裁判将一个正确的判罚“改错”,让林丹(微博 博客)遭受了“冤枉”。


  当晚和林丹对阵的是韩国名将朴成奂。双方进入第三局比赛林丹6:2领先时,朴成奂一个扣杀被边裁判定为出界。正当林丹准备发球时,马来西亚籍主裁判王梅萍突然示意这个球为“界内”,给林丹一个“纠正”判罚,将比分核定为6:3。

  对此,林丹表示异议,不愿交出发球权;场面一度僵持,观众也发出嘘声表示不满。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起身和裁判交涉,但主裁判一再表示维持自己的“纠正”判罚,中国队抗议无果。

  赛后,组委会有关人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根据回放录像显示,该球显然出界了;“换句话说,主裁判的‘纠正’实际上是将正确的结果改成了错误的结果”。

  好在林丹没有受到错判的影响,以21:18拿下全场比赛。
羽球发展不能靠限制中国——专访派桑

亚运摘银铜牌挫强敌 “黑马”泰国冲击世界羽坛格局

亚运:汪鑫(微博)险胜 王适娴大捷 国羽女团3:0四连冠

李永波:再次战胜韩国证明中国女队丢失尤杯“是件好事”

羽毛球女团:中国香港队无缘八强组图

羽毛球综合:男女团四强出炉 马来西亚爆冷出局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