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蹲都不会,哪儿能轮到你!

2010年11月16日08:37深圳新闻网-晶报
字号:T|T

蹲都不会,哪儿能轮到你!


既不如人,那是历史;技不如人,这是现实。中国国奥在昨天与韩国人的较量中,居然连最起码的技术环节都已经差得叫人无话可说。伦敦奥运指望他们,谁敢相信呢? 新华社发
新华社广州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 汪涌)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15日率先进行了四场八分之一决赛,“史上最弱”的中国国奥队不出意外以0∶3负于韩国队,无缘八强。

  中国国奥队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完全处于劣势,全场比赛只有上半场买提江的头球攻门稍有威胁,其余时间不是在疲于防守,就是在无序进攻。而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球员朴周永带领下打得游刃有余,并在第19分钟奠定了领先优势;当时金正友接曹永哲右路传中,后点轻松破门。下半场比赛,韩国队又连进两球,朴周永第49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曹永哲在第58分钟接队友左路传中,推射打进了韩国队的第三球。

  共有近4.4万名球迷到天河体育场观看了中韩之战,但他们得到的只是失望。从第66分钟开始,全场球迷开始高喊“解散”,并为韩国队加油,这让韩国全队都十分诧异。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赛后说:“下半场我们能感受到身后的中国球迷在给我们加油,这让我们的年轻队员感到很奇怪。”(相关报道详见A31版)

  (李铮 汪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