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首次连胜

2010年11月16日08:30深圳新闻网-晶报
字号:T|T

  姚明的受伤似乎唤醒了沉睡许久的火箭,继客场拿下步行者后,昨天又在纽约麦迪逊广场继续发威,以104∶96战胜尼克斯,迎来了本赛季的首个连胜。其中,马丁无疑成为关键先生,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而斯科拉也以24分8个篮板5次助攻的华丽数据做回进攻核心。

  目前的这支火箭队就是缺乏关键先生,不过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马丁似乎很好地诠释了关键先生的要义,屡屡在球队需要时得分。客战步行者一战,马丁关键时刻的两记投篮价值千金,帮助火箭拿到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而在昨天的比赛中,马丁更是贡献了28分5篮板4助攻的漂亮数据。

  对于自己如此精彩的表现,赛后受到记者包围的马丁也只给自己打出了及格的分数,“我们四个最好的球员中有两个受伤了,因此我们需要尽早找到化学反应。”

  当然,火箭能够取得首个连胜,强势复苏的斯科拉也当记一功,这名阿根廷人砍下了24分8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实现完美反弹。“姚明受伤缺阵的情况下,我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带领球队走出低迷,”斯科拉正用精彩的表现证明自己才是火箭队内线的进攻核心。

  晶报记者 何海波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