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本周无望出战 数据狂将憎恨海耶斯

2010年11月16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姚明休战的时间将比一周稍微长一些,大姚预计要到下周才能回归,那意味着姚明休战的时间将达到10天以上——

问:火箭严峻的考验将来自下一场对公牛,姚明会在那场比赛中复出吗?他的情况怎么样了?

费根:姚明周二(北京时间周三)不会登场,火箭接下来的那个“背靠背”,姚明一场都不会打。我预计他最快也要等到下一周才能复出。

问:阿隆-布鲁克斯的情况怎么样?你的同事理查德-贾斯提斯在文章中说姚明本赛季报销了,这是真的吗?

费根:布鲁克斯还有几周才能回归。姚明并没有报销,过完本周末,他就有可能回来。

问:为什么有些火箭球迷憎恨査克-海耶斯?海耶斯是一个工作狂,他能够打出密不透风的防守,但是球迷们认为他根本不应该登场。虽然海耶斯的攻击力的确有局限性,但是他在防守端是一个宗师。

费根:也许那些没有机会真正看比赛,或者只看统计数据的人,就会憎恨海耶斯。像海耶斯这种类型的球员,在失败或者令人失望的球队中,总是饱受批评,而他们在总冠军或者成功的球队中则会饱受称赞。海耶斯的确有一些做不了的事情,但是他在其他方面做得很好。

问:请确认一下,火箭是否能得到尼克斯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这样火箭就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

费根:火箭有权利与尼克斯交换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火箭还得到了尼克斯的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这两个选秀权都是具有保护性的。(船王)

>>>点击查看更多NBA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