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米兰德比伊布点杀老东家

2010年11月16日07:27解放网-新闻晨报
字号:T|T

  据新华社报道 AC米兰14日在众人关注的米兰德比中,以1:0的比分战胜国际米兰。伊布拉欣莫维奇面对老东家毫不留情,开赛仅5分钟便攻进一个点球,带领“红黑军团”重返意甲积分榜首。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毫无保留地展开对攻,刚过了3分钟,AC米兰就创造了一次好机会,当时后卫阿巴特准确传中,西多夫门前头球冲顶,结果将球顶高。两分钟后,伊布在罚球区内被马特拉齐绊倒,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伊布亲自操刀破门。

  第22分钟时,AC米兰再次发起了一次凌厉的进攻,伊布轻灵传球罗比尼奥,后者射门中的,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60分钟时,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替补上场的国米中场球员潘德夫与阿巴特发生口角,一把将对方推倒在地,阿巴特起身后也推了潘德夫一下。裁判跑上来向两人出示了黄牌,阿巴特也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AC米兰被迫少一人应战,国米的攻势因此更盛。

  虽然国际米兰下半场占据了优势,但却很难制造杀机;AC米兰专心防守,化解了他们的所有进攻。虽然裁判最后补时4分钟,但国米将士已经耗尽了体能,只能面对对手密集的防线而摇头叹息。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