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鹏督战中国射落5金 射击场中韩PK局面明显

2010年11月16日06:42信息时报冯爱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在第2比赛日经历了0金的尴尬之后,昨天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亲自到了射击馆督战。结果中国射击队的表现全面复苏,获得了当天8块金牌中的5块。三个比赛日之后,射击场上中韩争霸的局面已经十分明显,在已经产生的18枚金牌中,中国队已获得10金,剩余的8块金牌则被韩国队收入囊中。

  昨天首先鸣枪的是女子10米移动靶的比赛,在这个非奥项目的争夺上,中国队夺取团体冠军,李雪艳以388环获得个人赛冠军,苏丽380环获亚军,杨曾378环获铜牌。三位女将实力超人,包揽前三也算是意料之中。

  不过在之后的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上,虽然中国选手 王成意力压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冈,以595环夺冠,但团体赛的金牌则由韩国队获得。到了中国队的弱项50米步枪卧射,韩国队更是包揽了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

  在进入最后一项男子25米手枪速射之前,赛前,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悄然到了赛前督战,他和王义夫并列坐在选手的身后为中国选手加油。

  25米手枪速射,中国队由张健、丁峰和李越宏三将出战。三位中国选手都具备个人赛拿金牌的实力,团体方面中国队的整体实力无疑最强。结果中国队以1745环的总成绩夺冠,李而在最后的个人赛上,李越宏再夺一金,暂时保住中国射击队“亚洲一哥”的地位。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