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吊到20米高,感觉太爽了

2010年11月16日06:45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吊到20米高,感觉太爽了

  南都记者 陈伟斌 摄

吊到20米高,感觉太爽了


  南都记者 陈辉 摄

  南都讯 记者梁艳燕 “我要跟熊钰翔合影!”“我要跟黄天来照相!”昨天一早,作为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式的启幕天使和广州亚运火炬传递年龄最小的黄天来,刚回到东风东路小学,即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在升旗仪式上,全校推举了他们作为东风东路小学的“每周一星”,并且做了一次寻根问底的“专访”。

  昨天,东风东路小学周一的升旗仪式跟往常有点不一样。短短25分钟里,充满了欢呼声。这一周升旗仪式的主题定为“亚运有我更精彩”。亚运火炬有多重?吊威亚吊到多高?参加亚运会有什么感受?这些全校学生都很关心的问题,通过学校老师对这两位“小明星”的专访有了明确的答案。年仅6岁的亚运小火炬手黄天来跟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火炬传递心得。“为了这次传递,我经常举着矿泉水瓶练跑,尽管练习多次,在真正跑的时候,还是觉得火炬很沉很重。”

  而作为启幕天使的熊钰翔则跟往常一样,有一说一,精灵古怪。“我被吊到20多米高,刚开始训练时很怕摔下来,不过经过几次之后,就感觉太爽了!”当被问到得知要去点鞭炮时心情如何,熊钰翔则说:“点鞭炮的前一天才通知我去彩排,其实我当时很想告诉同学的,但是答应了导演要保密,结果难受了一个晚上,还睡不着觉了。”

  东风东路小学的黄老师告诉记者,亚运是当下广州最热的话题,因此,学校不仅派出了启幕天使和火炬手,而且在开幕式上“大地飞歌”环节里,还有4名小演员出自东风东路小学,在闭幕式上也将有学生参加一个合唱节目《月光光》。为了让学生多点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事,东风东路小学特设了一个“新闻眼”,张贴每天报纸的头版新闻,昨天,有关熊钰翔、黄天来的报道都醒目地贴上了“新闻眼”。(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