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拉拉队,让全场尽兴

2010年11月16日06:43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田恬 昨天的广州亚运会羽毛球赛,能做出高难度动作的拉拉队表演走进了赛前暖场时间。超短裙加上空中翻滚的吸引搭配,相当惹眼。在这群中学生拉拉队表演完之后,不少观众大喊:“再来一个。”

  昨天在羽毛球场进行暖场表演的队伍,是亚运会16支拉拉队中的唯一中学生队伍。领队巩凡介绍说,这支队伍一共有21人,来自郑州第十四中学,最小的队员才13岁。队伍的最早亮相是在排球赛场,“一般在半决赛、决赛我们才会出现暖场,在羽毛球场因为观众太热情,本来只需要赛前表演2场,现在赛中和赛后都要求我们表演。”

  队中最小成员蒋凡刚上初二,每天忙着表演还得写功课,“就挤时间呗,不过今天听见观众大喊再来一个,真想冲回去再跳会。”而队伍中也有不少高三学生,18岁的陈贤栋就说每天要找时间复习,“习惯了,时间挤挤总是有的。”

  表演完赛前暖场,21名孩子就挤在更衣室内等着下场表演,有不少人困得靠在墙上睡。

(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