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花都跑来追火炬,抵影

2010年11月16日05:39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亚运圣火在海心沙停留,吸引了众多“粉丝”。自开幕式后几天假期里,海心沙日日客流如潮,首当其冲的是圣火的最佳看点花城广场,不计其数的街坊和游客前来“追”火。

  昨日下午,在花都打工的小齐趁着工厂的轮休日,特意坐车到广州火车站,再转地铁到珠江新城,来海心沙看亚运圣火。“未见圣火非好汉!”小齐说。在花城广场上,他站在圣火前,请路人为其拍照留影。

  与小齐一同“追”圣火的人数众多,他们有些是从北京来穗旅游的游客,有些是携家带口一睹圣火风采的街坊。珍惜亚运圣火在广州海心沙停留的15天时间,隔着铁丝网,举起手里的相机和手机,拍下正在熊熊燃烧的圣火。

  街坊郑先生也在人群当中,他是一名摄影爱好者。自下午4时多到花城广场,已等候近1个小时。在拍下白天的圣火身影后,他想等到天黑,要拍火焰跳跃的夜景。郑先生说,想用相机记录亚运期间的广州。

  一名亚运志愿者表示,自开幕式后,珠江新城海心沙一带一直游客不断。其中,大部分人是专为看圣火而来,不少人都会向他们询问,看圣火的最好角度。

  南都记者 刘雪

  (南方都市报 刘雪)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