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霄鹏不惧铁桶阵 女足战越南已备好一杀手锏

2010年11月16日04:5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从实力看,中国战胜越南队毫无悬念,唯一让女足担心的是对手很可能采取死守战术,这对锋线乏力的女足来说颇为头疼。

虽然越南此前被韩国屠戮,但更多是因个人能力不强,其实她们的队形保持得不错。

对于越南可能排出铁桶阵,李霄鹏毫不担心,“所谓的强大是相对的,如果越南将精力放在防守上,我们也不怕。亚运会之前我们进行了特别训练,效果不错。从实战看,破密集防守的办法不是没有。相比身高,我们明显占优,几个队员的头球都不错;定位球也是有力武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说不定能一剑封喉。当然,我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形,最好上半场就确立优势。”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