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榜:黄蜂居首湖人仅第4 火箭位居西部12

2010年11月16日0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NBA官网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官方推出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新奥尔良黄蜂凭借着他们至今不败的出色表现攀升至榜首,波士顿凯尔特人圣安东尼奥马刺紧随其后。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由于遭遇连败,分别位列第四名和第七名。休斯顿火箭名次不变继续位列第十八名,在西部只排在第12位,也即倒数第4。华盛顿奇才再度下跌一位,位列联盟第二十九名。

第一名:新奥尔良黄蜂,8胜0负,上周第三名

为什么黄蜂不会是第一名呢?他们击败了诸多优秀的球队,现在他们是联盟中净胜分最高的球队。保罗是球队的超级明星,不过上周他场均只有12.8分入账,在周日同开拓者的比赛中他的出手数也只有6次。这周同小牛的比赛是他们最大的考验。

第二名:波士顿凯尔特人,8胜2负,上周第二名

如果朗多更擅长投篮,那么凯尔特人将会是本周头名的不二人选。不过同小牛的比赛中这位年轻控卫没有做到这一点。当然你不能够期待一支球队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都可以取得胜利,至今为止凯尔特人输掉的两场比赛也都是背靠背的第二战。

第三名:圣安东尼奥马刺,8胜1负,上周第六名

在火箭将马刺一度逼到最后一刻的时候,马刺用强大的外线远投能力击败了他们,而目前马刺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44%。托尼-帕克正在努力尝试远投并且表现不错,马刺至今也只输给了开赛前被低估的黄蜂。

第四名:洛杉矶湖人,8胜2负,上周第一名

湖人必须真的热爱他们的教练菲尔-杰克逊,他在球队八连胜后表示湖人本赛季不可能70胜,而之后球队遭遇了两连败。湖人在两场失利中让掘金和太阳每100次进攻得到了122分,他们下周将面对一些弱旅,这样有助于球队找回防守感觉。

第五名至第十七名分别是:爵士,小牛,热火,魔术,老鹰,掘金,雷霆,公牛,太阳,开拓者,雄鹿,勇士和灰熊。

第十八名:休斯敦火箭,3胜6负,上周第十八名

最近四场比赛火箭失去了阿隆-布鲁克斯,但火箭的防守反而有所改进,他们每100次进攻让对手只得到96.4分,并且赢下了过去四场比赛中的三场。凯文-马丁和路易斯-斯科拉在四场比赛里场均砍下47分,他们在进攻方面表现得颇具侵略性。

第十九名至第二十八名分别是:步行者,骑士,山猫,篮网,活塞,尼克斯,国王,76人,森林狼和猛龙

第二十九名:华盛顿奇才,2胜6负,上周第二十八名

阿里纳斯周日同公牛的比赛中砍下30分,三分线外10投7中,但是约翰-沃尔的脚伤显然更让人关注。沃尔将会在本周四同拉简-朗多展开正面对决。

第三十名是洛杉矶快船。

(冀州牛)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