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蛙王北岛康介又输了 “旧仇”未报添“新恨”

字号:T|T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又输了!在今晚进行的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志在夺冠的北岛发挥欠佳,仅以1分01秒85的成绩获第4,眼瞅着小师弟立石谅将金牌收入囊中。

  昨晚的男子50米蛙泳比赛,跃跃欲试的北岛出师不利,最终与其他两位选手并列第4。赛后,他在向日本媒体表达歉意的同时,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在100米比赛中尽全力夺金。

  后半程发力一直是北岛惯用的战术,当在场观众都盼着他冲刺时,他却明显后劲不足。赛后成绩显示,6个选手的后50米成绩都比北岛好。

  “旧仇”未报,又添“新恨”。蓄起胡子显出一脸沧桑的北岛低着头走下了赛场。他告诉记者,“转身之后我就知道自己赢不了了,有些力不从心,始终不在最佳状态。接下来,我会在200米比赛中竭尽全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激励队友们。”

  谈到北岛的失利,立石谅不忘为他打气,“他现在身体状况不太好,我为他感到遗憾。北岛训练一直很刻苦,人们熟悉的那个‘蛙王’还会回来的。”

  本报记者 高炜 RJ069

  (广州15日电)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