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期间不忘宣传 广州站:看中国高铁成长史

字号:T|T

去广州南站 看中国高铁成长史


乘客热情留言,盛赞中国高铁取得巨大成就。信息时报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曾勇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曾勇) 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为迎接亚运召开,广铁集团日前在广州火车南站启动“服务广州亚运,感受中国速度”主题宣传展览,积极向国内外乘客宣传展示中国高铁发展成就。

  据悉,此次主题宣传展览是广铁集团“服务广州亚运,感受中国速度”主题活动之一,设置在广州南站东广厅,时间持续到亚运会、亚残会结束。主题宣传展览将亚运精神与中国高铁品牌有机结合,分为图片和视频播放展台两个部分,其中图片展台分为前言、亚运回顾:传承文明、广州亚运:激情盛会、中国高铁:全球领跑者、武广高铁:添翼珠三角、高铁时代:助力亚运提速等6大板块,全方位宣传亚运文化,展示中国高铁成就;视频播放展台设在中部面对进站口的位置,架设了宽约6米的LED电视墙,不间断滚动播出亚运宣传和高铁形象片。主题宣传展览专门配备了4名讲解员全程引导讲解。

  据介绍,目前,随着沪杭高铁于10月26日开通运营,我国已有11条高铁开通运营,正在建设的高铁有1万多公里。近年来,广东高铁建设迎来黄金期,特别是随着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运营速度最快的武广高铁的开通运营,高铁已成为展示广东现代化建设成就的一张闪亮“名片”。到2012年,贵广、南广、厦深等一大批客运专线将相继开通,广州到周边省区将形成2至5小时交通圈。

  (信息时报 熊佳焰 曾勇)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