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李永波:亚运会为伦敦练兵 王适娴汪鑫占先机

2010年11月16日03:22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羽毫无悬念地把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子团体金牌收入囊中,继多哈、釜山和曼谷亚运会之后,实现四连冠的伟业,这也是中国女羽第九次站上了亚运会女团的最高领奖台上。

“中国队还没有这个资格养狼。如果能养,还是养羊吧,广州(羊城)嘛,还是养羊比较好,狼太凶了。现在都还没有养,狼就已经在身边了,我们还是尽力打好比赛吧!”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赛后如是说。

李永波说,这次来参加亚运会的目的,一要拿成绩,二要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今天女子团体赛结束仅仅是一个阶段,明天要开始单项的比赛,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去考察队员,所以现在还很难确定(奥运会参赛名单)。”最后,李永波提到了两个人的名字—— 王适娴和汪鑫(微博)。两人正是本次女羽夺金的主要功臣,“王适娴和汪鑫可以打得更好,这也奠定了她们通往伦敦奥运会的筹码,而且她们能够参加亚运会已经是夺得先机了。” (叶慧)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