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张琳期待再战朴泰桓

2010年11月16日03:39京报网-北京日报
字号:T|T

  本报广州15日电(记者高炜)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是今晚游泳比赛的大轴戏,张琳领衔的中国队成功击败了松田丈志领军的日本队及朴泰桓压阵的韩国队,以7分07秒68夺金。赛后,张琳在展望明晚400米自由泳与朴泰桓的交手时说:“我知道朴泰桓目前处于巅峰状态,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考验。我期待着和他再次交手,并将努力争取最好成绩。”

  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是日本队的传统优势项目,曾在亚运史上56年内14连霸,直至上届。

  赛后,中国队的小伙子抱在一起庆贺,孙杨甚至激动得落下了热泪。张琳说:“队友们游得很棒,都比我好,希望这枚金牌可以促使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更好。”接下来,张琳似乎不愿回忆昨晚200米自由泳的失利,“昨天已经过去了,今天我代表的是我们这个团队,不适合再谈论我昨天的表现。至于明天的400米自由泳,我会调整好自己,尽力游就可以了。”

  朴泰桓也很期待与张琳、孙杨在400米自由泳中的对决,“我的对手很强劲,对此我也有一点儿担心,今晚要好好休息,保持好状态。”RJ069

  (高炜)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