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球员不怪球迷倒戈 张琳芃:回去苦练回报他们

2010年11月16日03:12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比赛尾声,天河体育场的球迷开始倒戈。赛后,两名接受采访的球员吴曦 张琳芃都表示不怪球迷,“我们今天表现不好,还是好好练吧,相信会有好的成绩回报球迷。”张琳芃说。

尽管输掉比赛,吴曦坦言收获巨大,他说:“我觉得收获体现在两个方面吧,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感受大赛气氛;第二,我们积累了一些宝贵经验,这对我们的成长有很大好处。”

张琳芃则认为两队差距不大,他说:“我觉得跟韩国队差距没有这么大,3个球也不都是必进球,如果细节做好了可能不会输这么多。”

吴曦在谈到球迷倒戈时表示:“还是要感谢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吧,但是比赛我们没有打好,我觉得要对球迷说声对不起。”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