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中韩全线PK:国奥3球惨败 羽乒小球报男足仇

2010年11月16日02:58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中国军团在昨日继续着夺金摘银的丰收之旅,夺得了全天31枚金牌中的17枚,目前以54枚金牌、20枚银牌、19枚铜牌高居金牌榜榜首。最受关注的足球大战中,国奥队再遭老对手韩国队蹂躏,但小球为大球挽回了颜面,中国羽毛球男队力克韩国队夺得男团冠军,中国乒乓球女队也在团体半决赛中击败韩国队。

“史上最平庸”的国奥队继承了中国足球的恐韩症,毫不意外地被“太极虎”挡在八强之外,现场球迷的口号也从“加油”变成了“解散”。令人欣慰的是,中国体育迷还有其他赛事可以欣赏。羽毛球男团决赛上演中韩之战,继多哈亚运会后,林丹(微博 博客)领衔的中国男队以3比1再次击败韩国队,完成卫冕大业。在广州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女团半决赛里,卫冕冠军中国女乒也以3比1力克韩国队,一路杀进决赛,将和新加坡队争夺冠军。

昨晚的游泳赛场颇为振奋人心,中国水军以5金最终完赛。前日略显失落的张琳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担任先锋,帮助中国队夺冠的同时也终结了日本队在该项目里的14连冠。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昨日所获的17金中,包括游泳5金、射击5金、体操2金、羽毛球2金、武术1金、举重1金和台球1金。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