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入侵广东 广州气温变化不大不影响亚运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风云)冷空气昨天影响广东,主要给粤北地区带来了较大幅度的降温。而省内其他地方在气温上变化不算太大,倒是晴朗了好些天的天空,昨天一度变得阴霾起来。好在随着冷空气主力的到来,广东各地又将重回多云到晴天的天气,而明后两天的气温也将稍稍回升。

  广州昨天气温变化不是很大,早晨阴天到多云,最低气温19.7℃,能见度7公里。从广州的气温看,昨日最低气温已经接近20℃,无怪乎一些市民在睡觉时感觉到热起来,而这种状况在近期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的前提下可能不会发生太大改变。

  预计今天广东继续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多云到晴天,北部最低气温9~15℃,中部15~17℃,南部17~19℃。明天到后天全省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广州今天起重新转晴,日间最高气温稍有下降,不过明后两天气温也很快有回升。

  (广州日报 叶卡斯 风云)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