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初冬暖阳照

2010年11月16日03:11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冷中华)立冬过后,本市气温逐渐走低,天气越来越冷。今天,本市为晴朗的天气,气温缓慢回升,预计最高气温为12℃,暖阳下晒太阳还是比较舒服的。

  昨天凌晨,南郊观象台监测到的最低温为-3.5℃,气温一天比一天低。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未来两天,本市受高气压控制,天气以晴为主。今天白天,本市晴间多云,大部分时间以晴为主,在暖阳的照耀下,气温缓慢回升,预计今日最高气温为12℃。今天的风力不大,北转南风2、3级,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由于风力不大,阳光充足,适宜大家的交通出行和户外活动。但是夜间较冷,早晚外出要注意多穿点。

  目前,本市已进入冬季,由于供暖的原因,室内外温差较大,大家在从室内到室外时,要注意保暖。

  (京华时报记者: 冷中华)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