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沪金继续收跌或是买入良机

2010年11月16日03:10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任芬)昨天,国内沪金期货延续上周跌势,再度跳空低开。其中,主力1106合约开盘报298.00元/克,盘中震荡下挫,终收于295.90元/克,下跌1.81%,市场观望氛围浓重。

  外盘方面,上周五,纽约商品交易所期金价格大跌2.7%,收于每盎司1365.5美元,下跌37.8美元。周一亚洲时段,金价再次冲高回落,市场整体偏弱。

  银河期货分析师张盈盈表示,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上升至69.3,欧元区三季度GDP同比增幅1.5%,低于市场预期,也低于美国同期的实际GDP同比增幅,数据支持美元进一步上扬。同时,近期爱尔兰国债需求低迷,市场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有所升温,对美元和黄金都有利。

  张盈盈分析,目前市场预期中国国内的宏观调控政策可能将会趋紧,这是导致上周五价格大跌的基本面原因之一,但由于外围市场的流动性仍然充裕,中国的货币调控对金价的影响将有限。目前黄金的基本面上仍有流动性充裕、经济前景不确定、货币竞相贬值等利好因素支撑,这次大幅回调是买入的良机,稳健者暂时观望。

  (京华时报记者: 任芬)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