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股民留言板

2010年11月16日03:09京华时报
字号:T|T

  和顺电气,我很和顺!赢了吃肉,输了割肉。一个高速成长的袖珍股,上市第二天竟然封死到跌停板,主力赤裸裸地打压!等到跌无可跌时便无需再跌!

  股民在和顺电气上市次日即跌停后留言

  炒股不是养股,炒股是炒预期、炒故事,至于结果如何我不在乎,赚钱就行,等赚够了就跑,有谁会把一只股拿到老?那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告诉你,002049就是变成ST,只要涨停板不开,我也不会卖!借用老人家口气:是时候了,停了两个月,该收割财富了!

  股民在晶源电子连续两涨停后留言

  3个跌停后我终于卖出!入市13年,第一次被连续封跌停,惊!第一个跌停板开盘,还在幻想,错!第二个跌停板开盘,失望愤怒,痛!毅然决然地计算第三个跌停板价位,第一时间填单。终于让我卖出了,轻松了……万分感谢!再见吧,各位仍然被困欲哭无泪的朋友,大家都很痛苦,我也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股民在洪都航空连续三跌停后留言本报记者苗慧整理

  (京华时报记者: 苗慧)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