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8艘亚运花船重现 开幕式珠江游盛景

2010年11月16日03:07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叶平生 通讯员交通宣)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交委获悉,为让市民更多地欣赏到亚运珠江花船巡游的精彩演出,从即日起到明年1月3日,除非出现不适合航行的天气外,每晚将安排8艘亚运开幕式巡游花船,在珠江上进行巡游。剩余的37艘亚运巡游花船,将分别停靠在广州塔码头和芳村码头,同样亮起彩灯,供市民和游人观赏拍照。

  市交委规建处副处长郄蕴鹏说,亚运花船点灯游珠江的时间安排为每晚的6:00-8:30,巡游航线从广州塔码头开往白鹅潭然后再折返回广州塔码头,沿途不停靠任何珠江夜游船舶码头。

  市民可以在珠江两岸的任何一处地方,观赏巡游花船并拍照留念,但不能登船观赏。

  (广州日报 叶平生 交通宣)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