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阿里巴巴收购深圳一达通

2010年11月16日03:06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李斌)昨天,阿里巴巴(1688.HK)正式宣布收购深圳市一达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发力小企业出口全程服务,打通外贸交易链条。据悉,一达通等小企业出口配套服务都将整合进“2011版出口通”,构成阿里巴巴“Work at alibaba”外贸平台。

  业内分析人士 孙杰表示,阿里巴巴通过投资一达通介入进出口交易服务环节,通过为小企业办理通关服务,还将获得小企业进出口实时、真实、全面、庞大的交易数据,此数据对于阿里巴巴分析小企业外贸市场意义重大。据了解,深圳一达通是国内首家结合专业进出口代理和电子商务功能的中小企业进出口环节外包服务提供商。

  (京华时报记者: 李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