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朱杰加盟经典话剧《简·爱》

2010年11月16日03:02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话剧《简·爱》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了第三轮演出的新闻发布会。在袁泉、陈数成功地塑造了简·爱角色之后,此番影视新星朱杰挑起了“简·爱”的大梁。朱杰称:“话剧《简·爱》更像营养品,它会滋养我的思想和心灵,让我的心境和生活状态都因此而变得纯净。我会全力以赴的。”

  从连续剧《潜伏》中的晚秋变身话剧《简·爱》中的简·爱,朱杰独特的气质在昨天受到了搭档兼老师王洛勇的肯定,在现场,王洛勇还特意赠送了朱杰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个“简·爱”人偶。接到这个礼物后,朱杰说:“王洛勇曾经是我上大学的表演老师,我知道他送我这个礼物是希望我把自己彻底交给这个角色。”朱杰表示,现在她除了每天依照导演要求潜心研读剧本,还搜罗了诸多《简·爱》的电影、连续剧,却唯独没有动过话剧《简·爱》之前演出的录像,“早晚要看的,只是我希望带着自己的理解看。”

  (京华时报记者: 杨杨)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