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范冰冰“决心做妈妈”

2010年11月16日03:01京华时报
字号:T|T

范冰冰“决心做妈妈”


  范冰冰西装上身,别有韵味。本报记者 张伟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赵氏孤儿》官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该片导演陈凯歌,主演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海清、赵文卓、赵文浩等出席。陈凯歌叮嘱主演们“对所有的批评要照单全收,这是我拍完《无极》之后的感受。”坊间流传葛优、王学圻不合,昨天两人以夫妻相称,还抱在一起。

  陈凯歌说,《赵氏孤儿》是说着过去的故事,寻找今天的和谐和谅解。他说:“影片上映后会有不同的声音和看法,建议演员对所有的批评照单全收,并且跟观众和媒体朋友们说‘敬请原谅,下次改正’。这是我拍完《无极》之后的感受。”

  饰演屠岸贾的王学圻以一句“羡慕嫉妒恨”总结了酿成赵家三百余口灭门惨案的原因:“羡慕赵家位高权重,嫉妒赵朔打了胜仗,恨他娶了自己喜欢的女人。”赵文浩邀请葛优、王学圻同时上台。王学圻介绍,葛优跟他在片中的角色共同抚养赵氏孤儿长大,很有夫妻的感觉。此前曾有传闻说,围绕着赵氏孤儿,程婴和屠岸贾有诸多较量,两位演技派暗中使劲,一度闹出不合传闻。现场,两人拥抱,化解了传闻。

  范冰冰表示,这部作品将是本年度最大、最好看的戏。她说,庄姬公主这个角色感动了她,“为了家族的延续,她可以作出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都是因为母爱的力量,这更加坚定了我做妈妈的决心”。

  黄晓明在电影中变成了刀疤脸,当主持人问到更喜欢天使还是魔鬼的脸庞时,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魔鬼,“这样的魔鬼其实很美,他是为善良的事情挨这一刀,值得”。

  (京华时报记者: 易东方)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