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唐鹏帖亚娜夫妇混双不来电

2010年11月16日02:56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亚运会乒乓球混双开赛,夫妻搭档帖亚娜和唐鹏亮相赛场。在去年东亚运动会后完婚,夫妻俩第一次配对混双出战。唐鹏说:“平常感觉很熟悉的人,在场上还是有点陌生。”

  来自河南的帖亚娜和北京的唐鹏相继加盟中国香港队,两人在“新家”相遇后坠入爱河。去年东亚运动会,帖亚娜率中国香港队夺得女团冠军,两人趁机闪电完婚。不过,当时帖亚娜强调,自己和唐鹏是职业运动员,要把比赛和生活分开,如果配对,意见多了,反而不好。

  时隔一年,小夫妻俩携手出战广州亚运会。“之前和 姜华珺配,两人打法一样,跑位上困难一些。而且, 高礼泽年龄大了,比赛会打得少。”唐鹏说,教练可能看中两人默契,这次临时决定配对。

  谈及首次配对比赛,两人不约而同地认为没感觉。唐鹏说:“训练一起配合过,但比赛场上,还是有点陌生。生活中熟悉和打球还是不一样,有些球的想法都不同。”

  “刚开始不好意思说,后来一看落后成那样了,就说了。”唐鹏也顾及不了许多,“场下不好说,反正场上我命令她”。

  (京华时报记者: 毛烜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