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俄拟为总统购安东诺夫客机

2010年11月16日02:54京华时报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财产总管弗拉基米尔·科日诺夫说,克里姆林宫打算为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购买一架安—158型客机。

  俄新社14日报道,科日诺夫接受《莫斯科共青团员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亲眼看到新飞机并登上飞机,它适合我们,因为它能在任何跑道上着陆。”

  按照科日诺夫的说法,挑选适应跑道能力较强的客机很重要,“俄罗斯符合国际标准的机场能用一只手数出来”。

  安-158型客机由乌克兰安东诺夫飞机制造公司生产,是安-148型客机的改进版,最大载客量99人,售价约为2500万至3000万美元。

  外界先前猜测俄政府可能会购买一架非前苏联系列的客机。克里姆林宫今年早些时候购买一架法国生产的“猎鹰”喷气式客机,还宣布可能为“总统机队”添置一架苏霍伊100型客机。

  科日诺夫说,一架俄制图波列夫—214型客机不久前加入俄“总统机队”。

(京华时报记者:)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