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业主与供暖中心闹纠纷殃及邻居

2010年11月16日02:46京华时报
字号:T|T

  >海淀区马甸月季园

  本报讯 (实习记者黄海蕾)昨天,家住海淀区马甸月季园16号楼5单元的何先生反映,小区试供暖已多日,因同单元内一业主跟供暖中心闹纠纷,致整个单元14户不能供暖。冠城园热力有限公司经理李先生称,正在同业主积极协商,争取在近两天为住户供暖。

  何先生称,小区是集体供暖,今年他早早缴纳了供暖费,但试供暖几天来家里暖气一直不热,“开始以为小区管道有问题,后来才发现只有我们一个单元门的14户没有供暖。”何先生跟热力公司沟通后得知,因一业主同热力公司发生纠纷,水管不能及时维修,才致整个单元不能供暖。

  冠城园热力有限公司经理李先生介绍,今年8月18日,5单元一业主家中热水管道跑水,造成一定的财物损失,双方因赔偿事宜无法统一意见,故一直未能修补水管。“暖水管都是相连的,一家漏水,整个单元都不能供暖。”不过,这名业主已答应面谈赔偿事宜,估计近两天就能供暖。小区居委会主任仁女士证实此事,并称也在积极协调。

  (京华时报记者: 黄海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