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涉及遭韩国阻击 王义夫表态并不担心

2010年11月16日01:23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中国射击队昨天打了一场“翻身仗”,在前一天“零金牌”的重压下,夺得了8枚金牌中的5枚。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说:“亚运会上,中国队经历了大喜,也经历了没有拿金牌的一天。每个运动员都希望拿金牌,我们昨天对自己进行了反思,这次遭遇的某些失败也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敲响了警钟,发现我们有的项目与世界水平还有一定的距离。”

  不过,王义夫对于中国队的成绩并不担忧,称参加14日手枪比赛的中、日、韩三个奥运冠军和一个世锦赛冠军均没有夺得个人金牌,说明年轻选手的进步还是很大的。

  中国射击队在广州亚运会上遭遇韩国队的顽强阻击,在已经产生的18枚射击金牌中,韩国队夺得8枚,俨然形成与中国队“平分”亚洲射坛的局面。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