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斯诺克夺金一波三折 丁俊晖:老梁在玩我

2010年11月16日01:22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老梁今天失误那么多,明显是在玩我。”昨天带领中国队卫冕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团体冠军的 丁俊晖在赛后一改内敛的气质,开始拿队友 梁文博“开涮”。

  当晚,中国队以3比1战胜印度队,其中一盘的失利就来自梁文博。丁俊晖称,连日来他一直在给梁文博做思想工作,因为梁文博是广东人,此番主场作战明显有些紧张,尤其是当日上午半决赛中两度失守,更令队友为他捏了把汗。“老梁让我这个减压大师不好当啊,让他释放压力真难。”丁俊晖笑着说。

  尽管当日比赛的主宰者是“斯诺克神童”,但是给比赛带来戏剧性变化的反而是梁文博。“老梁”在第二盘失误之后,于第四盘再度上阵,并“出乎意料”地以96比0“净胜”对手。丁俊晖对此评价道:“我也要感谢老梁,那一回合他没有输,这让我最后一回合不用上场比赛,也让我节省了体力,使我能以更好的精力投入接下来的单打比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