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琳芃:国奥没打出自己水平 不失误只输0-1

2010年11月15日23: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 净吞三球负于韩国国奥队,中国队用一场惨败告别了广州亚运会。尽管球员们心中还有无奈,但他们已然拼尽全力,实力上的差距是挡在他们通往八强之路上的鸿沟。赛后队长 张琳芃表情失落的走向混采区,在他看来,两队之间的差距远不该像0-3这个比分表现得这样大。

中国队主教练孙卫赛后表示,中国队本场比赛针对对手做了很多准备,但由于细节上处理的不好造成了很多无谓的失误,包括失球。这一点赛后张琳芃也表示赞同,“比赛总是有胜负的,如果我们打出了自己的全部水平,即便输球也能接受。不过被进三个球绝对不是两个球队之间的真实差距。其实这三个球除了第三个之外都可以避免,第一个球和第二个任意球都是我们的失误。”

即便如此,张琳芃还是坦承与韩国队相比,中国国奥队自身存在着明显的不足。“我们跟韩国队确实有差距,包括比赛的经验、还有一些技战术,但最主要的我觉得还是处理大赛的经验和心态,这些除了通过刻苦训练区弥补之外,也需要我们好好反思。”

此战失利后,中国队的亚运之旅也全部宣告结束。中国队四战两负两胜的表现看似并不能让人满意。特别是对阵日本和韩国这两支强队时,表现出的差距让人惊叹。但在中国国奥队队长看来,中国队此行也并非没有收获。“虽说国奥队长期集训,但与强队交手的机会并不是很多。通过这次大赛我们的经验更丰富了,既了解了对手,也更深入的了解了自己的不足。回去后我们只能刻苦训练,早日提升自身的实力。争取打好接下来的奥运会预选赛。”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