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16日中国军团看点:乒球男团争冠 男篮迎首秀

2010年11月16日01:28海力网-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16日亚运会第四日,中国队将在举重、游泳、体操三个大项目上继续冲金。另外男篮今日首次亮相,华德的表现是最大看点。

16日18点之后,游泳项目将产生7枚金牌,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北京奥运会,张琳获得该项目亚军。之前的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张琳在与韩国名将朴泰桓之争中惨败,状态非常不好,400米大战中,人们都为张琳捏了一把汗,到底张琳能否在这个项目上正名,关注泳池吧。另外,在女子100米蛙泳项目上、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上,中国队都有争金实力。

16日中国举重队将有两个冲金点,分别是男子77公斤级和女子63公斤级。举重一直是中国队的强项,亚运会上作为重要冲金项目很少失手。

15点女子曲棍球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14日她们在首战中以10:0血洗泰国队。

19点30分开始,体操赛场上中国队将是捷报频传。男子自由体操、女子高低杠、男子吊环、女子跳马与男子鞍马都将决出金牌。

19点,女足将对阵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越南队,越南队不是约旦队,该队曾经请中国教练训练,对中国队的打法比较熟悉。不过中国队取胜应该不是问题。

19点15分,中国男篮首次亮相,他们将对阵蒙古队。胜负已不是看点,看点在于这场没有姚易的亚运会将是个什么水准。

19点30分,乒乓球男团争冠,这是一枚志在必得的金牌。

晨报广州11月15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海力网-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