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林丹逆转朴成焕助男团卫冕 抱怨误判太过夸张

2010年11月16日01:17海力网-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15日深夜结束的羽毛球男团决赛中,中国队3:1击败韩国队,卫冕成功。整场比赛跌宕起伏,观众看得很是过瘾。第一个上阵的林丹(微博 博客)没有再像4年前在多哈亚运会上那样,让头炮哑火,这也为中国队卫冕奠定了一个良好基础。不过,在赛场上林丹可以单骑闯关,到了场外,他却不得不依靠谢杏芳帮忙,才算是“摆脱”了那些对其推崇有加的志愿者。

像上届亚运会一样,林丹的开局并不顺利,但现在已是超级丹的他,没有再上演多哈的惊险一幕。上一次,他在男团决赛中输给了李玄一,这一回,他没有再给朴成奂机会。2:1逆转,林丹成功拿下了这一盘。如果说逆转的过程中有什么不顺,那也不是林丹的问题,第三局裁判有一个特别明显的误判,多少影响了林丹的心情。赛后他颇为无奈地表示,那个误判真是太让他感到意外了,“太夸张了”。

连误判都无法阻挡的林丹,到了场下也有束手无策的时候。从场上下来进入准备区时,林丹遭到了一大群礼仪小姐和工作人员的围堵,大家都想近距离看一下超级丹。好在谢杏芳也在这里,而且还是志愿者负责人,在她的安排下,才算是迅速维持好了秩序,为林丹解了围。

此时,“风云”组合仍在场上苦战。由于体能问题,蔡赟(微博)/傅海峰1:2不敌 郑在成/李龙大,输掉了第二盘。不过,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很快就以2:0轻松击败了孙完虎,又为中国队确立了领先优势。随后,郭振东/徐晨2:0战胜柳延星/高成炫。林丹领衔,中国队成功加冕。

晨报广州11月15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海力网-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