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米利托伤缺30天 高层盯上两神锋替他

2010年11月16日01:25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宣布米利托伤缺30天 高层盯上两神锋替他

国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国际米兰通过俱乐部官网透露了米利托和奥比两位球员的伤情。这两位球员均是左腿肌肉拉伤,国际米兰希望他们赶上12月中旬的世俱杯。

在本赛季首回合米兰德比中,贝尼特斯安排奥比和米利托双双首发出场。第33分钟,奥比拉伤左腿肌肉,贝尼特斯只能用库蒂尼奥将他换下。下半场比赛伊始,国际米兰被迫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潘德夫换下受伤的米利托。比赛结束之后,队医孔比对米利托和奥比两人进行了检查。当天晚间,国际米兰官网透露了两人伤病情况, “在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比赛结束后,奥比和米利托接受了俱乐部队医孔比的检查,他们俩均在昨晚比赛的上半场中受伤。检查结果显示,尼日利亚人左腿肌肉二级拉伤,阿根廷人的左腿肌肉一级拉伤。”

其中,奥比只是国际米兰的年轻球员,随着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等人伤愈复出,他逐渐会被边缘化。相对而言,米利托受伤让人揪心。上赛季帮助国际米兰勇夺三冠王之后,米利托今夏得到了一份税后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他在国际米兰阵中和塞萨尔并列第 2。可是,新赛季开始以来,米利托状态全无而且频频受伤。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米利托这次左腿肌肉拉伤幸好不是旧伤复发。即便如此,米利托的缺阵时间也不短。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希望米利托在世俱杯前复出。换句话说,他有一个月的养伤时间。

这是米利托新赛季开始以来第二次受伤。10月初,在阿根廷队同日本队的友谊赛中,米利托首发出场。不料,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米利托就受伤离场。结果,阿根廷人因伤缺阵一个多月时间,他先后错过了三场联赛和两场欧冠。即便身体健康,米利托的状态也不够理想。新赛季迄今为止,米利托仅仅打进三球,他同上赛季52场30球的状态相去甚远。如今米利托再次受伤可能会影响到俱乐部的转会策略。按照贝尼特斯的说法,国际米兰冬季肯定引援。《全市场》透露,包括阿费莱和库伊特在内的前锋已经进入了布兰卡的视线。

(Paco)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