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会16日前瞻:游泳重头戏 陈一冰冲击金牌

2010年11月15日22:40华奥星空网姚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进入第四天的比赛,将产生出6枚金牌。其中,游泳7枚,体操5枚,射击和柔道各4枚,乒乓球、网球、自行车、皮划艇、举重、武术和国家象棋各2枚,台球和保龄球各1枚。

  作为明天的重头戏,游泳比赛将会有7枚金牌诞生。在女子项目上,中国队大部分项目都有战胜对手的实力。从自由泳项目来看,中国队在50米实力雄厚,是夺金重点。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也可以提早算入中国队的囊中。对于目前状态有所起伏的张琳吴鹏而言,明天一战将会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佳时机。

  体操比赛明日将诞生出5枚金牌,值得关注的是,陈一冰(微博 博客)将向体操男子吊环的金牌发出冲击,而来自于上海的队友 严明勇将会成为陈一冰的对手。他们两人的难度系数是一样的,最终鹿死谁手,将看两人的完成质量分。有了他们两人的双重保险,中国体操队应该会夺得这枚金牌。

  明天的网球女子团体决赛上,中国女网将对阵中华台北队。自1986年夺得汉城亚运会网球女团冠军之后,中国女队已整整24年未能再次染指这一荣誉。本届亚运会,郑洁因伤无缘亚运,李娜将带领彭帅等人对金牌发起冲击。

  亚运会女足小组赛将在明天继续进行,首轮大胜约旦的中国女足将对阵越南女足,后者首战惨败给韩国女足,实力上自然无法和中韩相比。本场比赛李霄鹏的球队一旦取胜将提前出线,从双方之前的交战纪录来看,女足取胜悬念不大。

  中国男篮小组赛明日首秀将对阵蒙古队,取胜并不困难。在与蒙古队交手后,还将对阵朝鲜队和乌兹别克斯坦。而后,将与韩国队及约旦队过招,而一旦伊朗队出现在决赛赛场上,中国男篮将在家门口再次与伊朗队一教高下。

  (姚珣)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