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会国象男女个人赛过半 中国双姝保持全胜

2010年11月15日22: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比赛男女个人赛今天结束了第四轮,代表中国出战的 侯逸凡 赵雪两位女棋手发挥出色,成为全场仅有的两位全胜者。

  女子个人赛共有来自20多个过国家的38名棋手参赛,按照国际等级分排名,已经接近2600的侯逸凡为一号棋手,而赵雪则为四号。代表卡塔尔参战的诸宸为三号。

  临阵指挥作战的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表示,侯逸凡和赵雪发挥正常,而且棋的内容也不错。

  为了让两位女棋手在比赛中发挥正常,叶江川每天都会为她们做赛前技术准备。由于两人均保持全胜,她们在15日进行的第五轮将上演强强之争。

  代表中国参赛的男棋手卜祥志也正常发挥,取得了三胜一和积3.5分,暂时排名并列第二,另一位男棋手倪华两胜一和一负积2.5分。全场惟一保持全胜的是来自越南的黎光廉。

  叶江川说,男子比赛有46名参赛者,竞争更加激烈。而且接下来的每一轮对于中国棋手来说都很难下,因为相碰的对手实力更强。(陈君 广州11月14日电 )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