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羽球女团半决赛中国完胜 李永波:复仇成功

2010年11月15日23: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14日电 (特派记者林永成)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半决赛今天在天河体育馆进行,中国队以3:0横扫韩国队。赛后,中国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说,相比于尤杯决赛,此次中国队做了更充分的准备,赢韩国在情理之中。

李永波说,从战术变化、对困难准备等方面上看,中国队比尤伯杯时准备得充分。“尤杯失利主要是由于盲目乐观,而这一次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这次3:0胜韩国,我们也算是复仇成功了。”

李永波认为今天的比赛不仅是“复仇”,也为伦敦奥运会锻炼了队员。“像 王适娴也是第一次打团体赛。这样的比赛一方面需要赢球,一方面需要给年轻运动员锻炼的机会。”谈到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这对头号女双为何赛前频繁变阵时,李永波笑着回应道,“规则给了我们发挥智慧的机会。因为前一天训练于洋的腰伤发作了,所以我们做了两手准备,如果第二天她的腰好了,那么就继续打。今天早上队医检查后发现她恢复得不错。”

(南海网-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