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郭跃四局力克韩国老将 乒球女团中国2-1反超

2010年11月15日2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展开,中国队对战韩国。前两场中韩两队打成1-1,第四个登场的郭跃(微博 博客)在一场焦点大战中以3-1力克韩国老将 金暻娥,帮助中国队取得2-1领先。

郭跃 3-1 金暻娥(11-7,9-11,11-4,11-8)

两队的第三盘比赛是由年少成名的郭跃迎战老对手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上一场没有出战的郭跃这回准备的很充分,趁金暻娥手感未热便以11-7先下一城。然而,身经百战的金暻娥逐渐提升状态,在第二局局末突然发力,以11-9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这时,输掉一局的郭跃反而抛开压力,轻松地以11-4夺下第三局,并在第四局里牢牢把握战机,以11-8击败对手,让中国队反而以2-1领先韩国。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