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焦刘洋拒谈刘子歌:我不管别人 只想游的更快

2010年11月15日2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中国游泳队亚运会第一个三金王今天产生了!黑龙江姑娘 焦刘洋在女子200米蝶泳中一路领先最终摘得自己本届亚运会的第三枚金牌。“成绩一般,拿下金牌就好,很开心能够拿下这个金牌。”赛后焦刘洋说。

由于对自己的预期很高,所以焦刘洋对于今天游出的2分5秒79的成绩并不是非常满意。“自己希望能够游到5秒小几或者5秒以内的,但是可惜没有达到。”

每次焦刘洋的采访总是有人搬出刘子歌,当一位外国记者问焦刘洋什么时候刘子歌会复出参赛时,焦刘洋平静地说,“我不管别人是怎么复出,我只管我自己怎么游得更快!”

在已经夺得3枚金牌后,焦刘洋还将会参加女子50米蝶泳比赛,而这个难度可能是最大的,卫冕冠军新加坡选手 陶李在这个项目上实力强劲,而焦刘洋也表示不容易夺冠。“最难就是50米,本来是200米主项,50米的对手比较厉害,自己多休息,希望在比赛的时候尽快把自己调整到很兴奋的状态,否则自己比较难游。”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