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赛后引记者拥挤 工作人员直呼保安清场

2010年11月15日2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团体决赛,代表中国出战的 丁俊晖 梁文博 田鹏飞以3-1战胜印度队夺得金牌,实现了斯诺克团体两连冠,这同时也是本届亚运会中国在台球项目上的第一块金牌。本届亚运会豪取九连胜的丁俊晖也在赛后成为媒体瞩目的绝对焦点。

今天下午进行的决赛中,丁俊晖第一个登场,并在第一局比赛中以70-16轻松取胜,帮助中国队首开纪录。在第三局的双打比赛中,丁俊晖搭档田鹏飞再次亮相,这一局二人在开局阶段就奠定胜势,再次帮助中国队拿到关键一分。

在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丁俊晖更是一个人力挽狂澜,在梁文博输掉两局单打的危急情况下,连续奉献出单杆100和单杆94的精彩表演,并在决胜局绝杀对手,帮助中国队3-2险胜实力不俗的泰国队。

原本就名声在外,再加上亚运会上的神奇发挥,在加之主场作战,赛后众多的媒体记者蜂拥而上,都希望第一时间采访到这位今天的焦点人物。

这样一来,本就狭窄的混合区通道被彻底堵死。之后过来的文字记者已经无法通过,不得已只能站在电视和广播记区域内。遇到这种情况,一位维持秩序的女性工作人员有些着急,“你们往外去啊,文字记者必须在外面的文字记者区,这是规定你们应该都知道的吧。”

“我们知道,但是你们这一条小路,人都挤满了,你让我们怎么走呢?”被挤得紧紧贴在了一起的两位记者几乎异口同声的说。那位工作人员并不认为不能走,她开始尝试着用身体冲出一条路来,“来,我给你们开道!”可是,由于狭窄的通道内人口密度实在大得惊人,这位工作人员往前推进了不到30公分就无奈放弃了。 “你们有意见可以去找亚组委说,干吗非得站在这里呢?”那位工作人员仍旧依依不饶。

“我们也是为了采访,但是你们这个通道就这么小,除非抬起来走,否则你这会让我们怎么走?”郁闷已久的记者无奈的表示。 “我看你们(记者)啊,总是想当新闻的主角。”撂下这句话之后,那位工作人员朝着场内安保人员叫了一声,“保安,保安,把这里清一下场……”

其实,这种情况并非始料未及。就在今天中午斯诺克男团半决赛后,现场就已经因为记者人数过多,临时为丁俊晖设定了20秒采访限令。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