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雅菲:接力日本在中国脚下 韩乔生咆哮庆祝

2010年11月15日1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15日游泳比赛落下大幕,在第三个比赛日的游泳争夺中解说韩乔生(微博)和周雅菲在现场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当 高畅夺冠后,周雅菲 点评道:“高畅对这枚金牌非常渴望,他不缺少实力,这次给 人感觉很自信,也证明了自己。”而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0米自 由泳竞争中吕志武再为中国拿到1金,当吕志武率先触壁时, 周雅菲大声喊道:“漂亮”!对于在两个50米项目夺冠,周雅 菲表示:“50米偶然性非常强,实力都不存在巨大的差距,从 这届亚运会能看出我们中国游泳对队员细节准备上非常到位。 ”

第三项女子400米自由泳是中国队强势,邵依雯和刘京分获 冠亚军,对于金牌得主邵依雯,周雅菲评价道:“成绩很出色 ,她只有15岁,真的很出色。”接下来第四项是男子100米蛙 泳,可谓是高手如云,最终王帅击败北岛康介夺得一枚宝贵的 铜牌,韩乔生形容道:“王帅,王中之帅!”并在男子100米 蛙泳颁奖时,韩乔生对周雅菲说道:“王帅真的很帅气,中国 游泳队都是俊男靓女。”第五项女子200米蝶泳前,韩乔生再 次对嘉宾周雅菲调侃道:“以周雅菲老师解说,至少也应该获 得一枚金牌。”而对于参加多项比赛的焦刘洋,韩乔生评价道 :“她就是一个劳动模范”。

15日最后两个项目是男子200米仰泳和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 力,其中日本选手入江陵介优势巨大,张丰林和程飞轶分别银 铜牌,周雅菲表示:“入江陵介的技术是最完美的,张丰林和 程飞轶很年轻,成绩也不多,应该给予掌声。”至于最后一项 男子4x200米自由泳,韩乔生说道:“如果我是教练,我就把张琳放在最后一棒。”

而作为压轴的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进行得精彩纷呈,而韩乔生和周雅菲解说得也是十分卖力和精彩。第一棒是张琳,他游得十分出色,周雅菲评价道:“张琳看起来比昨天游得舒服些,及时做出了调整 我看到他时心态比较好尽管输的很沮丧,但没有丢掉信心。”而当第二棒蒋海琦入水后,周雅菲说道:“观众席上的拉拉队都站了起来,从领导到队员都非常重视这枚金牌,最后50米冲刺,漂亮。”而第三棒中国小伙子继续扩大优势,周雅菲此时解说:“日本在中国的脚下,吃到中国的浪。”而最后一棒是孙杨,两位解说都十分激动,当即将冲向终点时,韩乔生大声喊道:“向他们表示祝贺吧!这就是冠军的风采!”(风之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