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钱红做客名将播报 解说亚运会游泳决赛

2010年11月15日1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运动项目训练人艰苦,出成绩非常的不容易。

钱红说: 每天都要干一件事才有可能做好。

钱红说: 目前还是刘京排在前面。

主持人说: 现在还有150米。刘京排在第一,邵依雯排在第二,韩国选手排在第三位。

主持人说: 这位韩国选手是第三道,88年出生的一位选手。中长距离还是要看最后的100米冲刺。

钱红说: 其实在游进的过程中,还是要尽量把自己调动起来,而且如果两个选手之间最好是谁跟谁都不要落下太多,最后的50米才有冲刺和赢的机会。

钱红说: 现在是邵依雯在前面。

主持人说: 已经领先了一个身位。

钱红说: 邵依雯拿到项目冠军。

主持人说: 邵依雯拿到冠军,刘京获得了亚军,韩国选手获得了第三名。您看四百米的自由泳没有出乎你的意料。

钱红说: 成绩是4分5秒58。

主持人说: 这个成绩还不错。

钱红说: 对。现在所有参考的成绩跟去年都有一定出入的。

主持人说: 放弃使用高科技游泳衣之后对长距离项目的影响大还是短距离项目的影响大?

钱红说: 其实每个选手对游泳衣的感觉都不一样,长距离选手长时间1500,穿特别塑身,特别紧的游泳衣,挺难受的,很多动作发不出来。像去年张琳的1500,喘不过气来,就输了。短距离想穿小一点,紧一点。

主持人说: 要根据运动员不同的特点来定。但是理论上来说,很紧的鲨鱼皮游泳衣对长距离选手还是有影响的。

钱红说: 穿这个游泳衣游距离越长占的便宜越多似的。

主持人说: 这是比较复杂的问题。

钱红说: 到最后大家不要迷恋,不要依赖它。

主持人说: 没错。一般人看来,游泳衣的影响不是很大,但是专业运动员就是0.01秒冠亚军的区别。各位网友,第三项女子400米自由泳的决赛已经产生了冠亚军,分别是中国选手的邵依雯和刘京,稍事休息,关注第四项男子100米蛙泳的决赛。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