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奥复赛迎战韩国 韩媒轻视:没有黑哨肯定赢

2010年11月15日18:42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张琳

今晚7时,中国队将在1/8决赛中与老冤家韩国队相逢。尽管中国队称丝毫不怕韩国队,但在韩国媒体眼中,中国队的实力很一般。他们放出话来,只要不遇到黑哨,韩国队赢球没问题。

韩国队的自信源自队中拥有8名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主力队员,其中包括在世界杯上表现抢眼的前锋朴周永。虽然在首战中,意外不敌朝鲜队,但随后两场均轻松取胜。

韩国队一直在关注东道主中国队。看了中国队三场小组赛后,韩国媒体认为,“中国队弱于韩国队是事实。在没有拿出全力的日本队面前,中国0比3完败。虽然3比0胜了马来西亚,却是在对手被多人罚下后获得的。加上和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直到最后的伤停补时才打进一球,这支球队的实力可见一斑。”

小组最后一战,中国队3球大胜马来西亚,但比赛中主裁判向马来西亚队出示了三张红牌。这多少令韩国队担心。他们说:“只要不是裁判或者别的什么主场因素的影响,韩国队获得胜利晋级8强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