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吕志武点取胜关键:出发奇佳拼掉日本对手

2010年11月15日1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吕志武以22秒37获得冠军。赛后吕志武将自己获胜的原因归结为出发不错,在这一点上他成功拼掉了威胁最大的日本竞争对手。

50米自由泳的偶然性很大,吕志武的个人能力在亚洲属于一流行列,不过日本选手在这个项目上还是具备一定的整体优势。今日的比赛中,吕志武出发之后表现颇佳,一直处于微微领先的位置,最终他率先触壁,从日本选手手中成功抢走了这块金牌。

赛后吕志武在谈到自己取胜的原因时总结道:“我今天的出发不错,我们都知道日本选手出发很快,但是我没有输给他,这是我今天最满意的。”

当记者为吕志武为本次亚运会都做了哪些准备时,吕志武表示道:“也没有什么特别准备,就是正常恢复,由于前段时间刚比完全国赛,身体有些疲劳,不过恢复得还算不错。”(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