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14岁同胞夺走混合泳金牌 李玄旭输掉青春之战

2010年11月15日17:28红网-三湘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14日,亚运会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成了年轻选手表演的舞台,最终,16岁的湖南姑娘 李玄旭输给了14岁的同胞叶诗文,叶诗文以4分33秒79夺得金牌,李玄旭4分38秒05获得银牌。

李玄旭在该项目成名已久,是亚洲纪录保持者,输给比自己更小的叶诗文,她感到有些遗憾,“虽然只拿了亚军,有一些遗憾,但我会继续努力。”分析失利原因时,李玄旭说:“前一段训练的成果没有很好发挥出来。”

17日,李玄旭还将参加女子800米自由泳的角逐,在所有报名的选手中,她的成绩排在第一位。(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