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举重美女大胆透露择偶标准 最爱看刘德华电影

2010年11月15日16:58华奥星空网王超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举重美女大胆透露择偶标准 最爱看刘德华电影

图为 李萍在比赛中

华奥星空讯 被誉为“三朵金花”之一的李萍,今天做客华奥星空,大胆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并且表示喜欢看刘德华的电影。

说起举重女运动员,可能在你脑海中浮现的都是虎背熊腰的女金刚,但是如果你看到亚运女举53kg级冠军李萍,你会很惊讶她居然是个举重运动员。漂亮的美甲、染了些许黄色的头发,年轻漂亮的时尚元素都能在这个22岁女孩身上体现。

对于“美女”的称谓,李萍平静的表示只是刚刚听说,不过感觉“很荣幸”,同时表示教练不会在意自己的打扮,因为“只要不影响训练就好”。

说到自己的择偶标准,李萍说:“我觉得有感觉就好吧,但是别的方面一定要比我强,有责任感。能够照顾我吧,我不懂的可以想他请教。”而对于未来男友的行业,李萍表示没考虑过,目前还不知道。

在自己喜欢的明星方面,李萍表示自己在唱歌方面没有喜欢的明星,只要歌好听就行,但是看电影就最喜欢看刘德华,她说:“只要是刘德华的电影基本都会去看,去捧场。”

最后,李萍表示如果刘德华想练肌肉,可以找她指导。( 王超栋)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