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中国女羽夺冠腾讯微博秀金牌 最爱QQ公仔(图)

2010年11月15日16:52腾讯体育郁秀峰、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羽夺冠腾讯微博秀金牌 最爱QQ公仔(图)

羽球女团做客腾讯(点击查看组图)

中国女羽夺冠腾讯微博秀金牌 最爱QQ公仔(图)

于洋(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郁秀峰、杨阳(微博 博客)) 今天,在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团 决赛之中,中国队战胜对手泰国夺得冠军。赛后,卢兰(微博)、田卿(微博)、蒋燕皎(微博)做客腾讯《第 一时间》,并开心的和演播室的QQ公仔合影。此外于洋更是在第一时间发表腾讯微博 ,展示自己的亚运会金牌。

刚到演播室,田卿就向工作人员要水喝:“有水吗有水吗,快干死了!”按照赛前的 安排,在女团决赛中田卿将在第4场第二女双中出场,田卿做好了赛前的所有准备,但 因为女团在前三场就解决了战斗,田卿根本不必出场,她甚至还来不及解开封闭,膝 盖上依然缠着紧紧的绷带,就参与到赛后的庆祝活动之中。

决赛中,蒋燕皎最后一个上场,她赢下比赛之后,中国队就取得了这枚团体金牌,所 以蒋燕皎也特别兴奋:“我刚比完,别的队员已经换好衣服在庆祝了,我也没办法, 只好赶紧在场边换衣服跟跑去跟她们一起庆祝。我都晕了,好多好多人都叫我的名字 ,我都不知道该和谁讲了。”

提到QQ,也是蒋燕皎最精通:“我刚上QQ就是会员,现在我的QQ已经有3个太阳了,升 到50多级了!”说着,蒋燕皎还现场登上了QQ察看自己到底已经是多少级了。刚刚上 线,就有对话框跳出来,蒋燕皎吐了吐舌头,赶紧把QQ状态变成“隐身”:“我平时 从来都不上线,都是隐身的。”

三个人里,卢兰最内向,不过上腾讯微博却是最积极的。在演播室刚刚坐下,卢兰就 拿出手机,发起了微博:“赢啦!耶!”

写完微博,卢兰、田卿、蒋燕皎看到了放在演播室的QQ公仔,就显露出女孩子喜欢毛 绒玩具的本性,抱着公仔不肯松手,又是卢兰最先想起来织微博:“给我和小企鹅合 个影,我要发微博。”三个女孩子拿着小企鹅,互相拍起来,而当工作人员拿来QQ公 仔表示要送给她们时,三个人都甜甜的笑了:“我们都给发到微博上!”此外,羽毛 球女团员于洋也在第一时间发表腾讯微博,展示自己的亚运会金牌。

相关微博:

卢兰

卢兰赢啦!耶!

2010-11-15 15:14:31
于洋

于洋「沉甸甸的金牌 中国女羽团体冠军金牌

2010-11-15 16:37:09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